人民路壹号广场突然抛售整栋商业楼

来源: 互联网

随着地铁3号线的开通,沿线在建楼盘都抓住利好机会推进项目,甚至纷纷涨价,其中人民西路潘家湾至西苑立交一段在建项目集中,云投中心和北大资源博泰城等都在**中。不过,与云投中心一街之隔的人民路壹号广场情况似乎截然不同。人民路壹号广场路口的一栋商业楼上挂出了“商业整栋出售”的大幅布标,项目营销中心也搬迁至10栋住宅底层。有工作人员透露,听说这栋商业楼被上海的一家企业接手了。

人民路壹号广场共分为三个地块开发,A地块为住宅用地;B地块主要为商业用地,规划打造写字楼、购物中心和少量住宅;C地块规划建设回迁房及学校。结合人民路壹号广场的项目规划效果图可得知,此次挂牌出售的*立商业楼位于项目B地块,正是项目规划购物中心所在位置。

项目售楼部一工作人员表示,自己只知道有商业正在出售,至于为什么出售、是否售出、谁有意接手,一概不清楚。另一名工作人员则表示:“听说被上海的一家企业接手了。”

据早前的资料,人民路壹号广场商业占有较大比重,约为26万方,分为*立商业、下沉式广场和住宅底商三种。商业部分95%以上为开发商自持,统一进行招商管理,并不对外销售。由此可见,按照项目的早期规划,商业基本是由开发商自持运营的,如此优越的地段,商业自持运营的长期收益自然是比较可观。但项目开发商却突然将此栋商业楼打包出售,显得很是突然。

人民路壹号广场此前曾宣布,项目的商业部分已签约华润万家、上影永华**影城、温莎KTV、大赤门、汉堡王、海底捞等多家知名品牌。眼下商业楼挂牌出售,是否会影响到这些商家的入驻,仍是未知数。

投稿作者:蒋皮皮123
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