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码美衣:抓住被忽略的4000万市场

来源: 互联网

Mindy出自腾讯,2014年,她开始正式着手创业。2014年7月,Mindy和团队拿到了清流资本的一笔天使投资。当时Mindy已经决定要做电商,但仍然徘徊在普通女装领域,试水过几个APP,基本都是基于个性化做**,但都很快被她自己否决。

Mindy下意识地认为这些尝试都不够聚焦,“切入普通女装市场的APP,用户从下载到激活能达到30~50%的转化率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”,在经过短暂思考后,团队很快切入大码女装市场。

有数据表明,现在国内超重人口已经超过40%,Mindy询问身边朋友,大家的一致感觉是“每10个人中会有3个胖人”,这样算下来,“是个4亿~5亿用户量的盘子”。

大码美衣切入的是15~35岁年轻MM的市场,据Mindy估算,这个市场约有4000万人。但是这4000万人在穿衣打扮上却被忽略了。“2014年的数据显示天猫上有350万件女装,大码女装只占1%。”Mindy说。也就是说,这个需求庞大的市场供给目**分匮乏。

这个领域够聚焦,也有足够的刚需,“创业一定要做‘聚焦’且有‘刚需’人群的事,不要做一个比别人只强10%~30%的事情,那样你是打不过既有竞争对手的,很难活下来。”Mindy说。但如果切入一个本身有强烈刚需,且目前该领域用户被服务的不是很好的时候,就有很好的成长空间,有希望杀出去。

投稿作者:蒋皮皮123
首页 创业人物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