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3年时间选水果,生鲜电商“田归农”靠卖果切

来源: 互联网

3年多来,陈宏宇和团队跑遍全国各地,寻找水分、糖度、口感*佳的水果,麒麟无籽西瓜、青岛丰水梨、重庆白帝城诸葛橙、菲律宾多肉凤梨……一一被收入囊中。

陈宏宇认为,选品的过程,实际上是整个团队在积累对水果的认知和购买经验,这本身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,所以他并不担心在选品上被抄袭。

田归农的目标用户是都市白领和中产阶级,运营模式是在主流商圈的社区附近开设60-120平米的水果店(前置仓),满足500-800米内的到店购买需求和半径5公里内1小时的配送到家需求,提供整果、果切、果汁三种产品形态。用户在第三方外卖平台或者田归农**公众号上均可下单购买。

损耗率是生鲜电商成本高企的重要原因。田归农的水果损耗控制在5%以下,远低于行业的30%,周转率也只有1.5天,一方面有赖于前置仓的建设,减少了水果的在途时间,让用户更快获得产品,另一方面,相较整果而言,果切、果汁有加工过程,可以**口感和品质,用户可直接食用也更方便,毛利率也比整果要高很多。

据陈宏宇透露,田归农有七成的销量来自于果切、果汁,外卖平台和**平台上的客单价分别为100~110元、130~150元,新老用户的复购率为40%、60%,线上线下的整体月销售额近500万元,单店已实现**。

投稿作者:蒋皮皮123
首页 企业风采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-1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