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爬滚打20年,他结合自身经验

来源: 互联网

数据显示,我国有3-4亿农民工在蓝领行业就业,但到目前为止,蓝领市场还没有一个能让人安心信任的一个工作就业平台,尤其是建筑行业,而我国多达2-3亿的农民工*优先的工作机会就是建筑领域。

正是看到了这样一个*大的蓝海,从分包商到总包商,在基建行业摸爬滚打20余年的张建伟在2015年创立了专为建筑业服务的在线劳务平台拉一把。

“走到现在,和预期还是有一些差距的,这是实话。但一路摸索,一路完善,我们已经走出了坚实的**步,也摸清了这个行业的特性,我们有信心把这件事做大、做强。”

经过1年多的发展,拉一把拥有实名制农民工用户30多万,并在全国各地分布着5000多个木工、钢筋工等不同的建筑班组,建筑劳务合伙人1000多家,成功在拉一把找到建筑工人的建筑公司和施工单位1万多家。

投稿作者:蒋皮皮123
首页 企业家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