垂直自媒体“咖门”获200万天使融资

来源: 互联网

与《餐饮**内参》的定位不同,咖门专注饮品行业,从咖啡、茶饮的头部企业专访、行业观察研究等为切入口,通过培训、峰会等载体,连接饮品行业的上下游资源。咖门创始人路文兵有多年媒体从业经历,曾在郑州晚报做过深度调查记者,担任企业家俱乐部“五百会”主编。

在中国,星巴克一直是各行各业学习的**,不乏饮品企业要“打造XX界‘星巴克’‘”,而近些年喜茶、因味茶、奈雪的茶等创业公司获得*额**、开疆拓土的新闻让人们对新式茶饮有了更多认识。

以咖啡和茶饮为代表,目前,整个饮品行业受消费升级环境驱动下正处在变革时期,传统品牌和创新品牌都在探索为消费者带来的新价值。咖门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行业从业者的焦虑感,在趋势、商业等方面输出更多有价值的参考和指引。

“咖门”公众号聚集的人群,包括饮品品牌创始人、行业核心人士,行业经营者、准经营者以及行业上下游供应商,用户画像非常**。

路文兵认为,之所以短时间能在行业内积累核心目标人群,源于咖门在初期集中力量进行头部品牌企业的突破式报道,快速建立起行业知名度,而核心团队专业媒体的从业背景增加了报道的客观性和公允度,获得同行认可。

投稿作者:蒋皮皮123
首页 财富故事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-1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