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欧甲艺:小美甲怎么做成大生意?

来源: 互联网

在田千里眼里,美甲行业是一个**发展潜力的行业,他基于如下判断。**,市场非常大,作为一个细分品类,美甲大约有超过200亿元的商业价值;第二,高速成长,美甲是在美容、美发、服装之后兴起的行业,国内达到中等收入水平后增长速度很快;第三,体验服务没有互联网的直接冲击,反而可以利用互联网为之服务,但它本身又不能被互联网替代;第四,创业选一个好行业,还不能有*头,而美甲就是这样。

“一旦遇到*头,就是个很可悲的事情。就像做互联网遇到BAT,基本就没救;线下*头们也是一样,会‘采取各种手段围剿你’。”田千里说。

没有*头的美甲行业,全国总计有七八万家美甲店,开到100~200家连锁店,就算全中国*大的美甲品牌了。这个行业实际上既分散、又草根,基本上是野蛮成长,大多时候美甲师觉得**了,就会自己去开一家,长期处于“低水平繁衍”。

田千里当时觉得,要在这个行业生根,得先到国外考察一番。他先后去了美国、日本、中国香港、新西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“取经”,因为他觉得“人家的昨天就是我们的今天”。美甲店在全世界,基本都在采取日本模式或美国模式。

投稿作者:蒋皮皮123
首页 创业人物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