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打造俊发城一样 在南市区再造一座城

来源: 互联网

何谓一座城?是在圈定的土地上,印刻一家房企的性格和愿景。

若以此为判定标准,俊发城是足以代言俊发深刻企业内涵的房产项目。在这个优享名校教育资源、坐享交通优势、频繁上榜楼市**名单的千亩大盘里,俊发重建了属于昆明的生活品味。

俊发城之后,俊发观云海崭新入市,此次携手奥斯迪接盘该项目,就是在俊发长年**昆明楼市的实力加持下,打造能够比肩俊发城、延续俊发品质的又一座城。

比肩俊发城 再造升级之城

有俊发的昆明楼市,永远不缺追随者。

俊发连续8年坐稳昆明房地产市场占有率**,带给昆明的不只是城市林立的高楼,更是 一轮新生*变。俊发在城市版图中走南闯北,焕颜老城区、催熟新板块,能够使俊发城从当年的荒芜之地蜕变为如今的核心居住区,而这一次,在俊发与奥斯迪的强强联手下,也能将俊发观云海所在的螺蛳湾片区激发为崛起的人居力量。

近日,在俊发观云海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上,项目总设计师黄云飞先生表示,通过梳理发现,观云海项目与俊发城的特点非常接近,同样具备“地铁旁”和“全龄教育配套”优势,不过项目并不是照搬俊发城模式,而将进行区分和升级。

升级后的俊发观云海将填充圈层这一概念。俊发深知,如果现代化住宅只能换来冷漠,那么居住的本质将一文不值。

因此,俊发观云海将具有相同经济条件、生活形态、兴趣爱好、品味修养和社会责任的人群聚拢在一起,通过产品设计中,满足家庭结构的变化,打造满足不同居住需求的全生命周期社区精品复合体。

项目通过整合社区配套、商业、架空层泛会所等资源,打造环形邻里中心,实现圈层生活的落地化,回家不只是内心的归宿,也是延续社会地位的尊贵体验。

在景观打造中,俊发观云海将呈现一个足够大的**花园景观,实现内部中心花园*大化,主题鲜明,满足不同人群使用的社区景观体系。

在回家流线方面,俊发观云海也下足了功夫,注重业主的尊贵感,打造双流线回家体验 。 “我们肯定不可能每天都去公园,但我们每天都要回家”,项目总设计师黄云飞透露,观云海项目会将公园与回家流线结合在一起,在回家时经过公园,打造一个公园级的入户体验。

19年造城 重塑南市人居格局

俊发与城市共生19载,截至2016年,共计开发、建设、服务于50余个项目,为9万户家庭27万业主打造品质幸福人居。根据机构数据,2017年俊发昆明市场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第1名,市场占有率达17%。

成绩斐然的数据背后,是俊发对住宅市场的充分掌握和购房者需求的**吃透。

基于俊发对市场的研究,约65% 的家庭里小孩未成年,孩子的安全、健康、教育、成长环境是所有家长的“心头大事”。因此和俊发城相同,俊发观云海是区域内少有的全龄教育大盘,项目配套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教育资源(5所幼儿园、1所小学、1所完中)。除了名校优势以外,项目的教育优势还体现在规模上,项目拥有一所120班**小学 ,还拥有1所99班 “中学”,是昆明乃至云南省范围内现阶段办学规模较大的中学。

俊发观云海,项目总占地约1105亩,总建筑面积约288万方,规划总户数约13500户,共约17100个车位 。多重项目价值,点亮了俊发观云海——一座集商业、教育、医疗、写字楼、公寓为一体的城市人居复合大盘。

双地铁开启俊发观云海生活新时速,广福路、环湖东路、南绕城高速以及彩云北路、珥季路、昆玉高速构成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络,条条大道通繁华,螺蛳湾商圈、世纪城商圈、新亚洲体育城商圈,汇聚城市繁华。

这一切,构成了“云海之上观**”的基础。家有一扇窗,可以看见滇池和西山!

居住于此,既能揽踞城市**景观资源,大美风光一览无遗:项目东侧有50米宽的景观绿化带,用地内有约5万方 的**绿地公园,南线约100米处可以看到滇池和西山 ;还能享受名校资源配套和出行便利交通;而且可以感受充满人情味的服务和社区氛围,在观云海项目精心构筑的人际交往平台,唤醒深藏内心的美好向往。

2017年是俊发的品质提升年,俊发将针对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升级,更加满足广大客户对居家的体验感与舒适性。俊发观云海作为俊发在新战略要求下的新生力量,无疑会带来无限精彩。

着眼于俊发与奥斯迪的通力合作,我们更有理由期待俊发观云海,期待双方再造一座城,焕新南市人居价值!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