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宁温泉废弃矿山变身“水上乐园”

来源: 互联网

昨日,安宁市温泉生态小镇项目——温泉乐石水上乐园开工建设。该项目通过创新矿山生态**模式,打造安宁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特色品牌。

该项目位于安宁温泉龙山畔石甸口村石灰石采场地块,占地面积480亩,总投 资5.1亿元,计划2018年10月竣工并投入使用。项目将利用原有矿坑地形,按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,建设集海盗庄园、盐浴漂浮、彩色花海、无边泳池、人工瀑布、高空溜索、音乐喷泉、特色温泉和太极湖、美食街、康养区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水上主题乐园。

据介绍,温泉乐石水上乐园项目是安宁市实施生态**、生态*理、生态保护的**项目。该项目建成后年均缴纳税收可达1000万元,新增就业岗位300余个,并能够****历史遗留的矿坑垮塌、水体污染等隐患问题,加快推进温泉特色小镇建设,巩固和促进安宁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