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南美食多,单是一样米线就能让你吃到怀疑人生

来源: 互联网

米线,在云南诸多美食中能排**。现在大街小巷的都是各种米线,米线种类之多,风味各有特色,如果每天都吃米线,能吃到让你怀疑人生。小锅米线是昆明人常见的米线烹饪方法,主要特点是,米线都是在炭*上用小锅煮沸,里面加入鲜肉,米线。

吃米线的时候**爱问你:加不加帽?帽:在云南就是多加一分肉或蔬菜。勒卤鸡米线是一道由土公鸡、卤料等做成的美食。它选料精良,非刚打鸣的土公鸡不要,加工方法*到,卤料多达20多种,还有传统的“**”轻易不示人,*重要的是卤料的比例,多一*则多,少一*则不及。

云南鸡丝凉米线是一款**云南凉菜,用当地新鲜的米线加蒜末、鸡丝、调料制成。特别是大理的鸡丝凉米线,酸甜可口,爽滑顺溜,是夏季的一道开胃餐前小品。豆花米线是云南昆明有名的汉族小吃。***的叫:得胜桥豆花米线。

关于豆花米线的来历也有一个传说,具体小说就不介绍啦!豆花米线中的豆花很好吃,米线烫熟后,放上豆腐脑,依次浇上甜咸酱油、蒜姜汁、面酱、胡椒粉、味精、辣椒油,再放上冬菜和韭菜末拌匀即食。锡纸米线就是把各种调料用锡纸包好,放在炭*上烧,很好吃的一种米线。

如果米线加上花甲,那就是锡纸花甲米线了,加上鱿鱼就是鱿鱼包烧米线了。据口味还有各种焖肉米线,杂酱米线,鹅汤米线,猪肉米线等,根据做饭还有煮米线,炒米线,卤米线等。

投稿作者:xr20001228
首页 云南美食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-1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